facebook

14 May, 2012

城市水族

昨天母親節午飯完後,自己去了金魚街睇下,主要目的是想睇下市面上有沒有平靚正和節省地方的CO2裝置。

一出太子地鐵不久就見到這個,其實都幾嚇人。



無聊地在每間水族店參觀一下,在其中一間叫城市水族店內時,突然有位年青男店員很友善地和我哈佬打招呼,當我還在愕然之際,他接著說我昨天剛巧看了關於你的的書「創業起義」,我問你竟然認得我?他就點點頭說是。

阿男店員真係唔好意思,昨天一時不懂得怎樣應對。老占又不是什麼celebrity,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有陌生人會在街上會認得我和打招呼的。謝謝你的好意,如果昨天的反應有點遲鈍,請多多包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