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06 May, 2012

林瑞麟

林 瑞 麟 將 赴 英 讀 神 學   稱 做 人 要 知 所 進 退

2012-05-06 HKT 18:31

政 務 司 司 長 林 瑞 麟 表 明 不 會 留 任 下 屆 政 府 , 會 在 9 月 到 英 國 牛 津 大 學 修 讀 神 學 。
他 說 , 幾 年 前 已 有 這 個 想 法 , 又 說 政 治 生 涯 有 一 定 時 限 , 做 人 要 知 所 進 退 , 多 年 來 工 作 問 心 無 愧 。


很多香港市民可能不太喜歡林瑞麟 ,認為他無甚建樹,嘴臉可憎,只懂硬銷政府的政策。

老占反過來頗欣當林先生的工作表現,他和多年前的葉劉淑儀一樣,認為他們都是比較不計個人得失,在職責內盡力做好上頭交帶給自己的工作政府官員。努力推銷政策的官員並沒有錯,錯的只是制定和批准政策的人。

在此祝願林先生退休後可以開啟人生的另一階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