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5 May, 2012

Samsung Galaxy Note Android 4.0 ICS 升級

根據非正式統計,Samsung Galaxy Note 是 iPhone 以外香港最受觀迎的智能手機。理由很簡單,Mon 夠大,但大得黎又唔算重,男仕可以放入西裝袋,女仕直頭當 tablet 用,所以出了半年仍然大受歡迎。

而 Samsung 對此機的支援算是做得不錯,免費為所有現有的 Note 升級到最新 Android 4.0 ICS (Ice Cream Sandwich) ,香港區行貨的開始更新日期就是 25/5。

更新步驟很簡單,最重要是在PC上安裝 Kies,然後把 Note 通過 USB 連上後 Kies 就可以選擇 upgrade firmware:



Upgrade 前還可以確認和通知你升級 4.0 後的新功能:



老占最有興趣的是 face unlock 解鎖功能。


整個升級約需要15到20分鐘,視乎下載速度。順利升級後的板本:



整個升級過程十分簡單和順利。升級後老占的初步感覺是:
  • 速度明顯感覺快了,反應爽了不少
  • 暫時所有app都兼容,包括過去問題多多的九方輸入法
  • face unlock 好方便,幾過癮
  • 聽聞 S-Pen 在 4.0 的改良不少,但未有機會試(老占都唔識寫字同畫畫的)
整體來講,這個升級值十個讚!

p.s. If you like this article, please "like" me on the top. Thanks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