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05 September, 2017

歲月神偷 - 高登開站文獻

上個月其中一位高登的舊拍檔陳先生搵我,告訴我他的 Office 要搬了,問我一些封塵已久的高登舊的文件還要不要保留。我說不如先給我看一下吧,其中一些文件可能有紀念價值。

翻開這此舊文件,都已經是15、16年前的往事了。回憶都是美好的,但是也沒必要老是把舊東西儲下來,所以最後決定把文件丟掉前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分享:


這兩份銀行月結單,見證了當時高登會員的熱誠和支持。當時網上銀行和電子支付還未流行,但是每天都有不少網友願意花$38/88通過ATM過數給我們做高級會員。感激!


當時PIII 1G PC要萬幾元一部


當時的版面設計和「膳稿」


開站時的宣傳稿,當時每日瀏覽人數有1,000人 :-) 現在有 1,000萬了吧!?

曾幾何時,我們也曾經賣過音效卡和小喇叭,最後當然是失敗告終

部份ASP原碼


當時成立高登除了為興趣外,有兩個主要目標:1) 不要虧本 ; 2)高登文化要存承下去。今天回顧,兩個目標均已經達到。而上面的文件,當是歷史的一部份吧。

2 comments:

Anthony Ng said...

間喇叭店好似喺灣仔?
我上過去,買過兩條512MB PC133 SDRAM,同一張Turtle Beach音效卡.

Hong Kong Gunner said...

The good old days.....